•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 学习新思想 同上一堂课 2019-06-25
  • 去年中国汽车召回同比增长77% 连续4年刷新纪录 2019-06-14
  • 启新航 谋新篇——陕西省第十三次党大会——西部网、陕西头条客户端 2019-06-14
  • 回复@艾鸣1:你的老蚕暴露无遗,还好意思笑?这个帖子会成为你终身的耻辱! 2019-06-13
  • 风力发电机 藏身高楼中 2019-06-11
  • 隔代育儿,“晚年”该如何呵护童年 2019-06-11
  • 新西兰总理预产期临近 民众纷纷猜测宝宝体重性别 2019-06-10
  • 《国家人文历史》2018年第10期(总第203期)封面及目录 2019-06-10
  • 图解中央军委巡视组如何开展巡视工作? 2019-06-06
  • 糖尿病打胰岛素是好还是坏?知道答案的糖友都沉默了 2019-06-05
  • 美堪萨斯州一所法院外发生枪击案 致警察1死1伤 2019-06-01
  • 河北加强扬尘整治:全面推行“以克论净”考核标准 2019-06-01
  • 延安:“幸福院”+“一岗双助”实现助老扶贫双赢 2019-06-01
  • 中国武器亮相国外 铁甲雄狮大秀视觉盛宴 2019-05-29
  • 特朗普发推特相关新闻 2019-05-28
  • 吾爱破解 - LCG - LSG |安卓破解|病毒分析|破解软件|北京pk10最稳办法 www.yhhjx.com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[Register]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26819|回复: 1304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北京赛車pk10 什么软件好: 论坛定制T恤样衣投票,准备进入量产了!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淡淡香草味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0 回帖奖励
    本帖最后由 淡淡香草味 于 2019-6-14 13:14 编辑

    感谢大家积极投票,计划投票24小时,投票时长已超出,本次投票结束结果直接可见,已确定款式,购买相关请戳:
    【预购活动】吾爱破解定制T恤(限量500件,先到先得)

    各位亲爱的坛友!


    5月14日,我开帖征集T恤设计创意至今,已经快一个月了,让大家久等了!在这20多天的时间里,我们经历了设计征集、针对设计稿进行了两轮开放投票和两轮管理团队投票,通过超过3家供应商2批次以上的打样,前后总共打样了不同款式约20多件样衣。
    最终在下面3个款式中犹豫不决。这次发帖是希望大家根据样衣试穿的效果,投票一下你愿意购买的哪一款作为我最后的参考(投票结果与最终量产不保证为同款)。

    请各位只投一票,我们第一批次量产数量不会特别多所以款式也不会特别多,好了话不多说请大家直接看图。



    投票项见最后,投票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12日18:30

    黑金款:



    LCG款-白色:



    LCG款-黑色:


    52pojie款-白色:



    52pojie款-黑色:



    试穿效果:模特身高175cm,体重145斤左右

    黑金款:XL(175/92A)



    LCG款-白色:XXXL(185/100A)



    LCG款-黑色:L码(170/88A)



    52pojie款-白色:XXL(180/96A)



    52pojie款-黑色:M码(165/84A)



    各种设计素材打样:




    单选投票, 共有 7915 人参与投票
 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    点评

    黑金的好看,但是太高调了,可以搞一个黑金的logo的小图标,这样就比较好看了!  发表于 2019-6-14 21:55
    果然是年纪大了,不喜欢那种花里胡哨的图案了,简简单单就行,低调但不失内涵!  发表于 2019-6-14 15:26
    能不能为商务人士考虑一下,弄一批带领子的T恤,图标越小越好,越显低调。  发表于 2019-6-14 09:03
    我喜欢黑金款!  发表于 2019-6-13 09:40
    黑金款挺好的,LCG黑色款也挺好,个人喜欢黑金款!话说现在都是看人,穿出去没几个会注意衣服的logo (* ̄▽ ̄*)ブ  发表于 2019-6-12 22:12
    黑金的颜色还是很好看的。不过。请各位脑补一下。路上迎面走过来一个人,一幅写着四个大字!吾爱破解!我的天啊。。觉得马上要进去。太高调了。不过做logo还挺好。所以我选lcg喽(累成狗)多好  发表于 2019-6-12 19:06
    黑金是好看,但是我不会穿上街,LGG比较大气,穿上街懂的人懂,不懂的人就觉得是一件衣服而已。  发表于 2019-6-12 17:26
    话说 楼主大森我欢喜欢黑金款 的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放  发表于 2019-6-12 16:52
    单纯说黑金款挺好看,不过一跟本站结合,咋这么违和呢?只有我觉得黑金款像是武侠小说论坛的T恤么?即便我投的白色小logo款的也不是很喜欢.怎么都感觉没有"科技感"的融入  发表于 2019-6-12 14:35
    为LCG黑色打call  发表于 2019-6-12 13:06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67吾爱币 +433 热心值 +416 收起 理由
    easonzzz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hnlldxw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米乐科技 + 1 黑金确实是最靓的,不过赶紧简单大气的白色也很好。
    Nicles520 + 1 个人比较喜欢黑金款国风味
    lwl7758520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Jerryzhang + 1 黑金的好看是好看,也像一个草体的舞字,搞街舞的?
    ntrisu + 1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    heimaox + 1 肯定是黑金款?。。。?!黑金黑金?。?!其他的品位在哪???
    kukuyu + 1 + 1 做的漂亮
    qizhuocai + 1 我在找下单链接
    凌风取雪 + 1 黑金是好看,LGG比较大气
    让导弹飞 + 1 黑金的好看,但是lcg太小了
    motian911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liucq + 1 黑金款大概是游行或者搞公开活动的时候用的吧
    柳影玉良 + 1 我很赞同!
    sunshine_昊 + 1 LCG黑丝LOG,帅的一比
    hunmengyue + 1 我很赞同!
    y869177843 + 1 + 1 为LCG黑色打call
    明歌 + 1 投白色LCG把 低调而不失内涵
    been8810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kerrypontiff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养鱼人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晓源 + 1 + 1 想搞件黑色LCG
    mirkeyang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    神来了 + 1 只有衬衫才是真爱,一直以来都是
    呆子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dxlmn + 1 我很赞同!
    xiaoniua33 + 1 + 1 吾爱破解还是太高调,容易被各种侵权告上门来,LCG 合适
    longyikeji + 1 黑金版的,我要来一件
    wangxinyi4444 + 1 + 1 支持黑金款
    BESTGOVER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Wills瀚祎 + 1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    孤泽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dmely2006 + 1 + 1 衣服的有没有用到商用字体???不是以后会有版权的哦。
    一念苍穹变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kai.wu + 1 + 1 我想选ALL
    龍行x天下 + 1 + 1 我喜欢黑金款!
    灯光师 + 1 + 1 黑金的好看是好看,太高调了,还是LCG好点吧,知道的看见自然明白
    欲来风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Rea + 1 + 1 我喜欢白色或黑色LCG在左胸的位置
    我其實很無聊~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讲出来怕人笑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傻乎乎的小白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先点菜吧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热血方圆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MNXYPRO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dadao815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mysxl2008 + 1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    杰森思密达 + 1 我很赞同!
    18538213018 + 1 + 1 黑金最帅
    panjian + 1 + 1 必须黑金款,字体在小一点就好了
    qq空空如也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迷失的信徒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shd1971 + 1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    iSaber + 1 + 1 必须是黑金??!黑金贼帅!
    111152lt + 1 + 1 LCG白 低调又好看 黑金太高调穿不出去
    ly221306 + 1 lcg白?。?!
    hukaifeng_1023 + 1 就想问问哪里买
    爱吃方便面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伴无言 + 1 + 1 lcg白色的好看
    甜蜜幸???/a> + 1 + 1 一样买一件
    xiaofeiyang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口袋绿豆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ExtremeDanger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nuhaijingsha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abcxzr5 + 1 + 1 我全都要
    空不了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杨墩墩99号 + 1 LCG款-白色把,太高调了有些hou不住
    烟火鹿 + 1 黑金款也太霸气侧漏了吧
    sheldon_wxd + 1 + 1 黑金款太高调了,走路上都担心被拍。。。
    fxm1229 + 1 + 1 哪里能买,黑金大爱
    liubaoze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dns2018 + 1 黑金色款霸气 大气些 投票这个
    jxzw + 1 + 1 heijin
    俗尘若水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Lunction + 1 + 1 我支持LCG白色 尺码请考虑下高大胖谢谢
    xinyuguy + 1 老实说 字体都不好看,可以借鉴lee或者MLB的字体,圆滑简洁,这里面的字体.
    航宇bbb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hcy46872221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cuisite + 1 黑金虽然霸气,但是感觉有点屌丝
    noway + 1 + 1 lcg有内涵,黑金更霸气 ,各有各的优点
    糖果TGG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玖之一 + 1 + 1 第二款
    FitchKou + 1 + 1 用心讨论,共获提升!
    小驴笨笨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zhujie0419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azier + 1 + 1 白色lcg,话说这衣服拍得像吃鸡饰品一样
    ZoeLewis + 1 + 1 无限抬黑金,哪能买,速度速度?。。?!我要买@!
    597670721 + 1 + 1 过于高调 这样不好不好
    叁柒牌杂货铺 + 1 + 1 吾爱黑金,YES
    5552692 + 1 + 1 看来我也是大多数人之一罢了
    曲奇饼 + 1 + 1 有没有XXXXXL的···240斤的胖子说·······
    biscuitlx + 1 + 1 喜欢黑金,但是投了LCG,哈哈
    a903269797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huzhiyu0713 + 1 +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,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!
    lyslxx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goodeveing + 1 黑胶款最好看
    kevin_cos + 1 + 1 LCG黑色
    yanhai + 1 + 1 黑金款啊 太高大上了
    szxchj + 1 有没有女款???吾爱女生也很多的?。。?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,请勿重复发帖。

    来自 2#
     楼主| 淡淡香草味 发表于 2019-6-11 18:15 |楼主
    本帖最后由 淡淡香草味 于 2019-6-11 19:00 编辑

    因为款式太多了,不可能全都做。如果有最后投票项里没有,但你又喜欢的,可以配图跟帖告诉我,如果我有精力,后续可以考虑专门预付款为你们做一批指定的款式。

    皱褶的问题,昨天我拆了衣服拍照,然后等模特来试穿,结果模特鸽了我,我犯懒没有把衣服叠起来,so……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+3 热心值 +1 收起 理由
    KaQqi + 3 + 1 模特长得不好看QwQ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来自 3#
    Kido 发表于 2019-6-11 18:18

    想要这件的来给我点个赞啊??纯窗裢庑枨罅吭趺囱?br /> 需求量如果足够大,就去py淡淡老板,再去定一波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6吾爱币 +35 热心值 +34 收起 理由
    398110130 + 1 + 1 谢谢@Thanks!
    小小的 + 1 我很赞同!
    YHG2333 + 1 我很赞同!
    /bq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378577377 + 1 + 1 算我一个~
    非常猥锁 + 1 + 1 %D6%A7%B3%D6%D2%BB%CF%C2
    不在 + 1 我很赞同!
    【吾爱破解】 + 1 我很赞同!
    GTABOSS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非宁静无以致远 + 1 我很赞同!
    疾风冲刺 + 1 我很赞同!
    lihaoyuan119 + 1 我很赞同!
    hermit1984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JackyChen + 1 我很赞同!
    pride_Luv + 1 我很赞同!
    Gabriel_wei + 1 + 1 白色款走一波
    chy505908440 + 1 热心回复!
    gtya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陌尘.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guyueyang + 1 赌上3年设计圈名声,这件好看,低调有设计感,黑金江湖气重,其他没设计感
    lkl2425572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乌拉拉怪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ybs723 + 1 + 1 Py一下
    AAA810086 + 1 + 1 ++1我也要
    zdh198112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Loganaahhh + 1 + 1 py一波
    jyqjyq123 + 1 + 1 算我一个
    tiefeifei + 1 + 1 6
    Caesar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清风网络传媒 + 1 + 1 水墨风 好看鸭
    红尘烟雨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yin81972031 + 1 + 1 要要要~~~
    zorrofox + 1 我很赞同!
    jack21 + 1 我很赞同!
    GMCN + 1 对呀,这个白色多好看啊
    HACHIMAN + 1 算我一个!
    wuli祺祺 + 1 我很赞同!
    hackhp + 1 我很赞同!
    lefdrops + 1 我很赞同!
    161dong + 1 白色夏天穿的好,黑色太热
    Blackleaf + 1 我也想要啊 真好看
    瑟瑟发抖咸鱼黄 + 1 666
    Kaiter_Plus + 1 Py一波
    月下独白 + 1 + 1 这款看起来也不错
    丶青春何處安放 + 1 py算我一个
    xiekai + 1 + 1 我很赞同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来自 4#
    AcanyiOdinson 发表于 2019-6-11 18:22
    淡淡香草味 发表于 2019-6-11 18:15
    因为款式太多了,不可能全都做。如果有最后投票项里没有,但你又喜欢的,可以配图跟帖告诉我,如果我有精力 ...

  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是比较喜欢这款的?。。?!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37吾爱币 +32 热心值 +28 收起 理由
    idngs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利津路25号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寻龙点穴 + 1 我很赞同!
    zpyllf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Peerless + 1 + 1 这款比较6
    Ano + 1 + 1 1,非常好看!个人觉得右边的部分保留数字和字母、去掉汉字,会更好!
    不在 + 1 我很赞同!
    非宁静无以致远 + 1 我很赞同!
    天才小熊猫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Caesar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20060801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秀秀 + 1 我很赞同!
    濮家笑笑生 + 1 去掉52pojie几行小字就完美了!
    北海风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hxdly222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52loli + 1 我很赞同!
    泡泡牛 + 1 我喜欢你箭头那款带点山水的好看多了。
    AlanNeverStop + 1 + 1 这个很不错,支持个
    土豆鸡块 + 1 我很赞同!
    hcjoy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白白1020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赵天源 + 1 我也喜欢这件,感觉这件要是有黑金色更好看。红色的部分要保留
    szc970826 + 1 我很赞同!
    fch + 1 + 1 白色好看
    成大道 + 1 我很赞同!
    暗暗无天 + 1 + 1 特别喜欢这一件
    kepyy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zjz2018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yjhyjl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cming888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零下零一度 + 1 喜欢这个
    wheelyu + 1 这个做成黑金款的也漂亮!~
    chdcs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dixiacheng419 + 1 + 1 lcg白色黑色
    fuyunge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zhuwhgd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qadir_f + 1 顶上去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来自 5#
     楼主| 淡淡香草味 发表于 2019-6-11 18:43 |楼主
    看大家讨论还挺喜欢这两款的?
    喜欢1的点评我个1
    喜欢2的点评我个2




    点评

    11111,觉得右边两竖行的汉字去了更好看  发表于 2019-6-12 18:57
    这款也不错 不过我还是有点喜欢黑金  发表于 2019-6-12 16:49
    1,不过可以凑成男女款  发表于 2019-6-12 07:46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5吾爱币 +49 热心值 +44 收起 理由
    Thacker_hero + 1 + 1 1
    小小的 + 1 我想要第二个。??墒敲挥辛礁鲈蘖?/td>
    djaren + 1 111,去掉右边竖着的两行字就更美了
    一语千机 + 1 + 1 还是不带那几行小字好看一些
    Aaronkaiyang + 1 1
    烈火命运 + 1 + 1 1
    b.teardrop + 1 + 1 1,要古风就古风彻底一些
    smallwhilte + 1 1
    nocoal + 1 11111,但是要把边上的中文小字去掉
    疾风冲刺 + 1 2
    Blackleaf + 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fuzuolin2008 + 1 1111111111111111111
    jacobjacob + 1 LCG低调奢华,几个款式都想要,怎么办?
    zk_lswqnxd + 1 + 1 11111111111111
    games + 1 选择1
    w840846569 + 1 1,就是右边的字可以去了么
    太阳是我戳圆的 + 1 111
    gutian + 1 111
    2bsheep + 1 + 1 1111
    xiaozhuai + 1 + 1 热心回复!
    guyueyang + 1 2 无论哪一件都喜欢,只要不是前面版主发的那黑金lcg就行。
    旧梦多故人 + 1 建议去掉竖排的小字
    wapjltb + 1 1
    LzSkyline + 1 + 1 1
    zengdq + 1 + 1 11111111,去掉中文可能会好些
    tian12345q + 1 + 1 为LCG黑色打call
    桂原莲子 + 1 + 1 我要黑金~~~~
    子晗。 + 1 11111,觉得右边两竖行的汉字去了更好看
    文火慢燉 + 1 + 1 墙裂建议换设计师
    鬼犭王 + 1 + 1 黑金 黑金男女情侣款
    水墨无痕 + 1 + 1 1111111,把旁边的着中文去掉,会更好看点
    miwoya + 1 1111111
    xiaocao1988917 + 1 + 1 就选1吧
    wangwan + 1 有女款吗
    forever然哥 + 1 + 1 1,不过有些字还是可以去掉的,感觉打广告似的
    Suika + 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IceWind + 1 1
    tigerliu + 1 + 1 1
    icefoxs + 1 + 1 喜欢龙款,最好是把右上小子都去掉
    为海尔而战 + 1 + 1 111,不过,小字就留个52pojie就好。。。
    JFJKE + 1 + 1 1,不过感觉小字有点冗余
    蓦然回首 + 1 + 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GoldArowana + 1 想要1款
    TUming123 + 1 + 1 1111111111111,如果把那些小字去掉会更好
    世界world + 1 我喜欢上面水墨的,这个不错,如果是黑面白字可以更好看,油墨一定要吸入的.
    网速无限卡 + 1 1111111111111
    min825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2165998 + 1 111
    wzwdlxf + 1 我选1,1啊
    zghsgi + 1 我很赞同!
    q1584040761 + 1 1111
    asbc434025 + 1 + 1 选择1,我很赞同!
    oonsoo_wyz + 1 + 1 我很赞同!
    mj463500 + 1 我很赞同!
    零下零一度 + 1 1
    tydgwqkjjk + 1 1
    虚无的saber + 1 1
    小东东呀 + 1 喜欢1
    孟霄云天 + 1 1
    wheelyu + 1 可以搞成黑金款
    陈少丶 + 1 我很赞同!
    Darkline + 1 + 1 黑金款看着很不错,上档次。
    轩Holy辕 + 1 + 1 喜欢带龙的,但能不能把右边的汉字全去掉
    lyin + 1 + 1 为什么没有V领
    360安全卫士 + 1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来自 6#
     楼主| 淡淡香草味 发表于 2019-6-11 18:47 |楼主
    看到有的坛友在评论里提到材质问题,我们对比了各种材质,包括但不限于:
    速干
    纯棉
    氨棉
    重磅棉  
    洗水棉
    奥戴尔
    莫代尔
    欧根棉
    新兰棉
    最终选定的材质会根据打样后的实物效果、手感以及上身感觉来挑选最好的,宁可成本高也不要选择质量和舒适感差的产品。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5吾爱币 +3 热心值 +3 收起 理由
    众益科技 + 1 + 1 纯棉,穿得舒服
    袁煜914 + 1 最好全部衣服都是纯棉比较好,不然穿着不舒服,重要的是舒服!
    fuliang110 + 1 最好白色纯棉,不能掉档次,能褪色严重
    guyueyang + 1 纯棉,1性价比高2耐洗耐穿不变形3便于印字4虽然闷但舒适度大众接受度高
    1-逢场作戏 + 1 夏天建议涤纶或者氨纶面料,穿着凉爽丝滑,棉的太闷了,还有款式考虑彩字或者.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7#
    memory947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8
    肯定是LCG白色好看了
    8#
    Defender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8
    LCG款 黑色 我投了!
    9#
    stars-one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8
    下单去了,买几件嘿嘿,1分钟前,有比我快的吗^_^

    点评

    你去哪下单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1 18:54
    10#
    Ademi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9
    黑金好看
    11#
    len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9
    LCG款-黑色
    12#
    wanyan1997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9
    占个前排
    13#
    shaoshuai110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9
    黑金的好看
    14#
    Ademi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9
    还有白色 配剑来的差不多

    点评

    剑来的道友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1 18:55
    15#
    神气的煤气 发表于 2019-6-11 18:09
    LCG款 黑 简单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[Register]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    RSS订阅|小黑屋|联系我们|北京pk10最稳办法 ( 京ICP备16042023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)

    GMT+8, 2019-6-26 20:44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北京pk10最稳办法 返回列表
  •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 学习新思想 同上一堂课 2019-06-25
  • 去年中国汽车召回同比增长77% 连续4年刷新纪录 2019-06-14
  • 启新航 谋新篇——陕西省第十三次党大会——西部网、陕西头条客户端 2019-06-14
  • 回复@艾鸣1:你的老蚕暴露无遗,还好意思笑?这个帖子会成为你终身的耻辱! 2019-06-13
  • 风力发电机 藏身高楼中 2019-06-11
  • 隔代育儿,“晚年”该如何呵护童年 2019-06-11
  • 新西兰总理预产期临近 民众纷纷猜测宝宝体重性别 2019-06-10
  • 《国家人文历史》2018年第10期(总第203期)封面及目录 2019-06-10
  • 图解中央军委巡视组如何开展巡视工作? 2019-06-06
  • 糖尿病打胰岛素是好还是坏?知道答案的糖友都沉默了 2019-06-05
  • 美堪萨斯州一所法院外发生枪击案 致警察1死1伤 2019-06-01
  • 河北加强扬尘整治:全面推行“以克论净”考核标准 2019-06-01
  • 延安:“幸福院”+“一岗双助”实现助老扶贫双赢 2019-06-01
  • 中国武器亮相国外 铁甲雄狮大秀视觉盛宴 2019-05-29
  • 特朗普发推特相关新闻 2019-05-28
  • 3d过滤缩水工具彩吧助手 133期福彩历史开奖号 月足彩胜负彩 超级大乐透 极速飞艇计划答案 微信福彩宣传标语 浙江20选5开奖查询结果 排列五和值走势图大全 北京赛车pk10信誉大 山西新11选5选号技巧 幸运飞艇骗术 2013彩票平台注册送彩金 qq欢乐升级ip代理 河北十一选五前三值走势图 新曾道人内部玄机黑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