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女友提分手小伙以死相逼 警察破门救助被划伤 2019-09-14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:石家庄市无极县“敷衍整改” 2019-09-13
  • [酷]中国天翻地复的变化确实惊人 2019-09-13
  • 陕西证监局发布行政处罚 两人涉内幕交易被罚30万和15万 2019-09-06
  • 江西居民年献血量从2吨增至128吨 2019-09-05
  • 赏花不用跑远 宗角禄康开得正艳 2019-09-03
  • 西藏部署“三病”筛查救治工作 2019-09-03
  • 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  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 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2019-09-02
  •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-08-29
  • 神州专车爱心助考 30城上线高考“神”助攻专车 2019-08-29
  • 工信部下架46款违规App:《神庙逃亡》上榜 2019-08-25
  • 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 2019-08-25
  • 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2019-08-23
  • 网友自嘲工资拖后腿 专家:衡量个人收入需更多数据 2019-08-23
  •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-08-16
  • 吾爱破解 - LCG - LSG |安卓破解|病毒分析|破解软件|北京pk10最稳办法 www.yhhjx.com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[Register]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1860|回复: 5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北京pk10算法加减5公式: [CrackMe] [降低难度]非对称加密cm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huzpsb 发表于 2019-6-11 22:03 回帖奖励
    CM是什么?Crackme是什么?这是什么东西?楼主发的什么?
    他们都是一些公开给别人尝试破解的小程序,制作 Crackme 的人可能是程序员,想测试一下自己的软件?;ぜ际?,也可能是一位 Cracker,想挑战一下其它 Cracker 的破解实力,也可能是一些正在学习破解的人,自己编一些小程序给自己破解,KeyGenMe是要求别人做出它的 keygen (序号产生器), ReverseMe 要求别人把它的算法做出逆向分析, UnpackMe 是要求别人把它成功脱壳,本版块禁止回复非技术无关水贴。

    第一个 //www.yhhjx.com/thread-971929-1-1.html
    木有人成功。。。。
    唉,降低难度,人造一个致命算法漏洞。
    如果客户端说:
    7A426625EB401145DC531634E4C12EAD77F7E4346FEF06CD
    主机回复:
    5064129F11A8745980E624A56F5EE26A06CCD6025B7BD3B2
    求主机的回复是什么。

    客户端.zip (652.07 KB, 下载次数: 249)
    大佬们,来玩?
    @JuncoJet
    如你所愿我降低了难度并且加入了提示密钥位置的东西,
    这次应该没有问题,对吧?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吾爱币 +7 热心值 +2 收起 理由
    CrazyNut + 6 +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,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!
    陈世界 + 1 + 1 热心回复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,请勿重复发帖。

    沙发
    JuncoJet 发表于 2019-6-12 09:10
    我不说话
    3#
    105050201 发表于 2019-6-12 15:39
    谢谢分享!

    免费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违规 +1 收起 理由
    CrazyNut + 1 CM区禁止灌水,与主题技术无关回复!请仔细阅读版规??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4#
    雾落尘 发表于 2019-6-13 10:34
    有啥可玩性吗?定位到解密然后用密钥解密?
    5#
    JemmyloveJenny 发表于 2019-6-15 14:23
    没人破解诶……
    如果人造算法漏洞不是很明显的话,楼主能否把加密算法的源码发出来?
    我想研究一下看看
    6#
    JIESHAO??? 发表于 2019-6-19 10:35
    正好想学习一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[Register]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警告:禁止回复非技术或与主题无关水贴,违者重罚!

   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    RSS订阅|小黑屋|联系我们|北京pk10最稳办法 ( 京ICP备16042023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)

    GMT+8, 2019-9-19 06:46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北京pk10最稳办法 返回列表
  • 女友提分手小伙以死相逼 警察破门救助被划伤 2019-09-14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:石家庄市无极县“敷衍整改” 2019-09-13
  • [酷]中国天翻地复的变化确实惊人 2019-09-13
  • 陕西证监局发布行政处罚 两人涉内幕交易被罚30万和15万 2019-09-06
  • 江西居民年献血量从2吨增至128吨 2019-09-05
  • 赏花不用跑远 宗角禄康开得正艳 2019-09-03
  • 西藏部署“三病”筛查救治工作 2019-09-03
  • 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  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 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2019-09-02
  • 贯彻转型建设要求 锻造海上精兵劲旅 2019-08-29
  • 神州专车爱心助考 30城上线高考“神”助攻专车 2019-08-29
  • 工信部下架46款违规App:《神庙逃亡》上榜 2019-08-25
  • 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 2019-08-25
  • 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 2019-08-23
  • 网友自嘲工资拖后腿 专家:衡量个人收入需更多数据 2019-08-23
  • 科学健身有原则 牢记要点是关键 2019-08-16
  • 下象棋的小口诀 宝藏图杀三肖中特 体彩p5开奖结果 福建11选5走势图基本 黑龙江快乐十分开奖结果第661期 一波中特规定 内蒙古11选5走势图今天 香港六合彩现场直播 快乐赛车统一开奖 彩票有中大奖的吗 百人牛牛 2019年香港开奖全部资料 方网站辽宁35选7开奖结果 全天北京pk赛车计划 鬼六神箅彩吧